英雄聯盟PCS夏季常規賽昨(1)晚進行最後一天賽程,最終確定由JT以15勝3負拿下夏季常規賽第一名位置。本季各隊戰績非常相近,MCX在昨晚敗給JT後,由於AHQ與PSG戰績相同且對戰戰績互咬,兩隊將在今晚進行加賽決定季後賽種子序。

昨晚《英雄聯盟》PCS賽區進行夏季常規賽最後一天的賽程,ALF止不住季末頹勢,連敗給AHQ與RSG,一波四連敗排名滑落至第5,與HKA、NOV並列;JT則在Nestea與Lilv發揮出色下大比分擊敗MCX,讓MCX最終排名第4,而JT則拿下夏季季後賽第一種子資格。

今晚PCS將進行三場加賽。 圖:翻攝自Youtube

由於JT贏下MCX,因此戰績互咬的隊伍就分為「AHQ vs PSG」以及「ALF、HKA、NOV三隊互咬」兩組,將在今晚進行加賽。AHQ與PSG兩隊將爭奪第二種子的資格,可以避免季後賽第一輪就對上JT;ALF由於對HKA對戰戰績有絕對優勢,因此將在加賽第二場等待HKA與NOV勝者,三隊互咬加賽最輸者將從季後賽敗部第一輪出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