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新科立委賴品妤,除了在立法院表現搶眼,私下的她也相當可愛俏皮,選立委前也多次進行過Cosplay活動。賴品妤日前在IG上傳火辣照片,讓一票粉絲大飽眼福,不料竟引來反對網友酸言酸語,出言羞辱。不過,因正面評價遠高於負評,國民黨籍立委陳玉珍竟也稱「改天來穿穿看」。對此,網友紛紛求饒大喊: 「母湯」、「拜託先不要!」

賴品妤日前在IG上傳手機舊照片,是兩張身著黑色深V細肩上衣的照片,深V之間又再開小洞,性感根本藏不住,讓網友們都大飽眼福,賴品妤則輕鬆地說「翻手機相簿,找照片中」。

沒想到如此可愛的照片,卻吸引許多網友來斥責,指賴品妤「只會作秀」、「當議員還是當酒店妹?」、「改行好了」,讓她隨後爆氣在臉書PO文開嗆:「有些人是不是沒搞清楚要穿高領還是低胸都是我的自由,因為我爽,穿什麼衣服關你屁事!」賴品妤還說「在那邊假鬼假怪叫罵是在囂張自以為是什麼,吃飽太閒怎麼不去扶老太太過馬路!」

原以為該事件已落幕,但在三立新聞網的追問下,藍委陳玉珍除大讚賴品妤很好、青春無敵之外,甚至回應「改天穿看看好了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求饒大喊: 「母湯」、「拜託先不要!」、「票給你,衣服穿好」、「DPP婦女部準備中」、「立院最強武器易位,陳玉珍姣好身材取代高嘉瑜歌聲」、「不要製造恐怖事件」、「支持美魔女身體自主」等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