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的碩士論文爆出抄襲爭議後,引起外界譁然,作家苦苓繼先前在節目上公開表示,「講難聽一點,在職專班碩士就是學校在賣學位的」,今(28)日又大酸,聽說碩士專班口試委員必問三個問題,「都OK了嗎?」、「你還滿意嗎?」、「一起去吃飯吧?」

苦苓稍早在臉書上揶揄,聽說碩士專班口試委員必問三個問題,「都OK了嗎?」、「你還滿意嗎?」、「一起去吃飯吧?」引起網友們討論。

網友們紛紛留言道,「哎呀!這是不能說的秘密阿!」、「好強的口試哦」、「口試委員每個都這麼餓喔......」、「原來是相談甚歡,再加上把酒言歡」、「前金入帳了嗎? 生日蛋糕喜歡甚麼口味? 尾款何時付?」、「應該是先去銀行看存摺吧」、「原來碩士這麼容易…...」、「我辦完事以後說的話也是這三句」。

苦苓今日在臉書上大酸,聽說碩士專班口試委員必問三個問題,「都OK了嗎?」、「你還滿意嗎?」、「一起去吃飯吧?」   圖:翻攝自苦苓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