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(26)日成立「千人牽手,蓁高雄新女力」後援會,婆婆蔡梅紅、前議長許崑源遺孀林絲娛前來致詞,蔡梅紅不斷誇讚李眉蓁,並為李近日的遭遇感到心疼,為了強調自己說的都是真的,她還發下狂言「如果說假話胸部變小!」逗得台下哈哈大笑。

李眉蓁下午出席「千人牽手,蓁高雄新女力」後援會成立活動,現場約有2000人參與,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、台東縣長饒慶鈴、許崑源遺孀林絲娛及立委吳怡玎都前來幫忙造勢。

李眉蓁的婆婆蔡梅紅也在現場,還被主持人邀請上台致詞。蔡梅紅不斷誇讚媳婦的好,提及李眉蓁的流產經歷,眼眶泛淚、相當不捨,她說,自己曾與親家母到醫院探望李眉蓁,看到李偷偷擦淚,不讓長輩憂心,讓蔡梅紅相當心疼。蔡梅紅還說,總是頂著長髮的李眉蓁,有一天突然把頭髮剪短,原來是李眉蓁將頭髮捐給了因化療而有需要的癌症病患,盛讚她非常有愛心。

看到李眉蓁因選舉遭受不少攻擊,蔡梅紅十分不捨,她也鼓勵李眉蓁勇往直前、不用懼怕,家人是她最堅強的後盾,蔡梅紅與李眉蓁兩人在台上擁抱,展現深厚的婆媳情誼。

為了證明自己說的是真的,蔡梅紅當場發誓,「我們最大的發誓就是,你如果說假話你胸部變小!」話一說完逗得全場大笑,她接著說「這也是我不願意的」,讓原本溫馨感動的場面瞬間變得活潑起來,李眉蓁在一旁則是尷尬地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