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,昨晚(25日)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當她提到論文抄襲事件,更是激動地哽咽落淚。而今(26日)她在臉書發文,表示對民進黨的感謝,酸民進黨用盡全力抹黑她,讓她新聞聲量第一名,並諷刺民進黨不好好修理高雄的問題,處理國家的困境。

李眉蓁今日於臉書發文,感性寫下自己的心聲,她提到有一個抱歉與兩個謝謝,想要和大家談論。抱歉的部分是,近日爭吵不休的論文抄襲風波,她表示會勇敢迎戰不會再哭,但還是因為昨晚情緒激動而落淚。

「第一個謝謝,我要給民進黨」,李眉蓁說宣布參選時她曾擔心,自己知名度太低,但「感謝民進黨,全國上下,從地方議員到立委,甚至媒體資源加入群起而攻之。讓我成為新聞聲量的第一名」對於攻擊的言論,她表示:「不支持你們的,通通叫中共同路人」,李眉蓁狠批,「你們在選戰上曾修理黃俊英、修理韓國瑜、現在修理李眉蓁。什麼時候才能好好修理好高雄的問題,好好修理好國家的困境?」指出她認為民進黨的弊病。李眉蓁更諷刺:「接下來可能連眉蓁外面有小王的謠言都會出現」,她表示不會害怕這樣的情形。

第二個感謝,李眉蓁則是感謝支持她的人,她表示黨內的前輩們都力挺她,不畏媒體的挑撥與揣測,因為國民黨最團結。她也感謝在台下支持她的選民,並寫下:「你們是我最大的後盾,更是我往前拚下去的動力。」

最後,她喊出「光復高雄」的口號,提出不要光復只會做兩年的高雄,而是要光復高雄過去民進黨執政20年來的錯誤決策,她認為人口下降、水患等高雄面對的問題,希望大家能相信她,讓她與高雄一起逆轉勝。

李眉蓁於臉書向選民喊話。   圖:翻攝自李眉蓁臉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