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爆出論文嚴重抄襲,引發外界諸多臆測,名嘴們眾說紛紜;對此,論文門吹哨者、促轉會前副研究員吳佩蓉表示,她奉勸那些民代與名嘴,稍微去打聽一下,她揭弊與查弊的決心與毅力,「您們甘於成為別人的打手,不經查證就任意指涉,別把台灣人民當塑膠,真以為大家容易被您們唬弄啊?」

吳佩蓉今天透過臉書指出,李雅靜和李眉蓁的論文門事件,有人刻意放出風聲,想收割也好,內鬥也罷,見縫插針也不無可能,「看起來都頗為可笑」,躲在暗處的人真這麼神奇,快點站出來或拿出證據讓大家瞧瞧,「究竟是哪一位給了我論文或訊息?」

她說明,自己再6月23日下午到國家圖書館印資料,調閱李雅靜和李眉蓁的論文,國圖會留下她的進出與借閱記錄,她還附上當天印的資料和買影印卡的發票,證明自己曾赴國圖查閱論文。

她還說,自己並非第一次查閱、比對論文,去年選舉期間,她就揪出李佳芬的碩論是研究自家所開設的維多利亞學校,大肆嘲諷一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