振興3倍券才上路第8天,偽造振興3倍券也跟著出現?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(22)日在臉書表示,這陣子,從三倍券不好用、很麻煩,到現在甚至有民代公開開記者會,造謠有假的三倍券在市面上流通,被要求提出罪證進行查緝時,卻兩手一攤不願提供。若查獲假券,何志偉就直接發1000份雞排

偽造振興3倍券也跟著出現?何志偉表示,若查獲假券,何志偉就直接發1000份雞排!這陣子,從三倍券不好用、很麻煩,到現在甚至有民代公開開記者會,造謠有假的三倍券在市面上流通,被要求提出罪證進行查緝時,卻兩手一攤不願提供。

何志偉提到,被打臉以後,卻拍拍屁股就當沒事了?這種對他們來說彷彿雲淡風輕的造謠,實際傷害的是民眾與小商家。 

最後,何志偉說,不能阻止別的黨派信口開河,但至少可以懸賞鼓勵遏止犯罪,如果這個暑假警方有查獲假的三倍券,我願意公開發放1000份雞排!也就是,各位網友只要發現,檢舉,大家就有雞排吃!他更提醒,偽造三倍券觸犯刑法201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