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咪是液體做的,這不是都市傳說!日本一名推主@ricasaeki就PO出一部影片來驗證這件事的真實性,如果還有人不相信貓是液體做的,那就繼續看下去到時候就知道啦!

大膽奴才竟敢關住朕!(圖/Twitter@ricasaeki)

我出去奴才就慘了(圖/Twitter@ricasaeki)

日前,推主將貓咪關在籠子裡,只見這隻貓迅速找到一個逃脫處,接著駕輕就熟地壓低身體、就像流水般那樣順暢「頭過身就過」完美鑽出,貓咪勝利般走向推主表情彷彿在說:「好大的膽子,竟敢挑戰朕的能耐!」輕而易舉就破解被關起來的窘境!這一切讓推主看呆了表示:「我家貓……融化了……」

喵皇輕鬆破解(圖/Twitter@ricasaeki)

奴才給我拿出肉泥補償(圖/Twitter@ricasaeki)

影片累積至目前253.7萬次觀看,網友紛紛表示:「你家的貓從籠子流出來了」、「貓貓是水做的!」、「牠那麼肉,怎麼那麼軟Q啊」、「逃獄成功!專業流體力學」、「關不住的」、「液態的貓咪跟裝飾用的籠子」貓皇果然身懷「軟骨功」絕技!

新聞來源為「NOWnews 今日新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