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是什麼樣的「攻擊」吸引381萬名網友觀看?國外一名推主日前在網路分享一段影片,一名女子悄悄地靠近一隻正在草地上打盹的水豚,她偷偷伸手摸了一下,沒想到下一秒水豚君竟然做出一動作,讓該名女子以及網友們完全招架不住!

一名外國女子發現一隻水豚正在草地上休息(圖/twitter@susse)

一名葡萄牙推主@susse日前在網路上分享一段影片,在一湖邊的草地上有一隻成年水豚正瞇著眼睛趴著「度咕」,享受著美好時光與湖畔風景,這時一名金髮女子悄悄地靠近,觀察了一下水豚後露出賊賊的笑容,便伸手以手背輕輕撫摸水豚,沒想到下一秒水豚竟然直接四腳朝天「翻肚」,向女子展現牠的小肥肚示意她繼續摸摸,金髮女子欣喜若狂,忍不住張大嘴巴好訝異水豚的反應,然後就順勢更靠近水豚,直接在牠的肚子上下其手,而水豚也開心地「開掌花」,一副非常舒服又享受的模樣!

她悄悄地靠近,伸手摸了一下水豚……(圖/twitter@susse)

沒想到下一秒水豚竟然翻肚!(圖/twitter@susse)

而且還開掌花!(圖/twitter@susse)

水豚:好蘇湖喔~(圖/twitter@susse)

影片上傳短短兩週就吸引381萬人次觀看,許多網友笑說:「可惡,好想摸」、「這個『回擊』太讓人招架不住」、「我是貓奴,看見這姿勢就有一種想吸的衝動」、「實在太兇猛了,誰受得了」、「妳摸了我……妳要負責!」、「太暴力了,會流鼻血XD」、「我也想被攻擊」、「我一點都不同情她,她自找的」、「太殘暴了沒有人類能夠承受這種攻擊R!」現在快來一起看看這段影片吧!

新聞來源為「NOWnews 今日新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