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投票預計於66日舉行,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日前表態「支持罷韓」,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昨(13日)竟於臉書發文指,「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,小燈泡的冤怎麼平反?」引發眾怒。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前往議會準備進行專案報告時,被媒體問到李來希言論是否過於偏激,他回:「把他送進地獄就好了」。

針對李來希批王婉諭「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」的惡意言論,柯文哲昨天也在臉書要求李來希「道歉」,並強調政治應該是鼓勵向上提升的力量,如果因為政治,只剩對立和仇恨,且對發生在他人身上的不幸,沒一點點基本的憐憫和關懷,只會讓自己離光明面愈來愈遠。柯文哲提到,對於李來希在一個社會的悲劇上、在失去孩子的心碎母親身上的惡劣發言,除了譴責,沒有其他,「言論自由不是人身攻擊的藉口」。

柯文哲稍早準備步入議會進行紓困專案報告時,面對媒體堵麥,有記者追問,會不會覺得李來希的言論過於偏激?柯文哲回應:「把他送進地獄就好了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