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日前表態支持罷韓,並呼籲「六月六日,回家投票,我支持罷免韓國瑜」,不料,此話一出,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竟批評,「韓市長跟她有仇嗎?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」,言論引發社會譁然,就連國民黨內也研議是否開除李來希黨籍。不過,資深媒體人羅友志,則提出另外一個觀點,他說,「小燈泡媽媽」這五個字,從時代力量制服的胸口拿掉吧!他認為這樣制服是「消費小燈泡」。

羅友志稍早在臉書發文,大家沈澱了一天吧?「我想說的另外一個觀點是:小燈泡媽媽這五個字,從時代力量制服的胸口拿掉吧!」

「妳要人家尊重妳,請先尊重自己的家人!」

羅友志說,洪慈庸競選背心上,應該沒有自稱「洪仲丘姐姐」吧?包括侯友宜等等失去至親的政治人物,應該沒有人會把孩子的名字刻在政治宣傳品上,吧?

羅友志認為,要從政,請用本姓本名,孩子的靈魂,請讓她安息.....

文末他強調,「政治不該玷污純潔的天使、這樣制服我認為是消費小燈泡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