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日前公開表態,支持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,卻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痛批,「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」,引起輿論討論,對此,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(14)日質疑,國民黨有什麼資格切割李來希?現在切割,真的切的開嗎?

 王浩宇今日凌晨在臉書上表示, 李來希失言後,國民黨迅速切割,揚言要把他開除黨籍,他坦言,李來希的話是很過分,但類似過分的發言並不是第一次,一直以來,國民黨透過李來希為首的反年改人士來操弄對立、衝撞民進黨獲得政治利益跟選票。

此文一出,引起網友留言討論道,「退黨的、開除黨籍的,以後有需要的時候還不是一樣可以恢復黨籍?」、「搖搖欲墜的民調恐怕又要再下探!」、「國民黨一堆臥底的出來補刀」、「像蟑螂一樣,很討厭,也打不完」、「不用切啊!物以類聚,有同伴的地方才有生機」。

對於國民黨揚言,開除李來希的黨籍,王浩宇透過臉書質疑,國民黨有什麼資格切割李來希?現在切割,真的切的開嗎?   圖:翻攝自王浩宇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