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所有醫護人員致敬!今天是國際護理師節,武漢肺炎導致全國人心惶惶,但是這段期間,所有醫護、防疫人員總是無所畏懼地站在第一線守護台灣,為大大小小家庭的健康把關。今天晚上,台北101衛福部與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攜手,在大樓外牆點燈打字,謝謝「護理台灣隊」,即使是黑夜降臨,抬頭也能看到那道守護家園的熾熱光芒。

台灣人並未因為疫情打亂生活步調,在疫情逐漸趨緩的同時,仍有許多醫護人員、抗疫夥伴仍在第一線為國人、台灣努力。台北101再度於今(12日)晚點亮大樓北面外牆,打上「Nurses Day」、「護理台灣隊」、「謝謝您們」、「護台灣助世界」、「也請照顧自己」、及「護理師節快樂」等字樣,為他們暖心打氣。

台北101表示,點燈期間為本月12日到15日晚間18:30至22:00。其中,14日到15日的外牆點燈與衛福部合作,推出「募集你眼中最美好、最感動的護理風景」活動,針對民眾社群投稿護理人員的祝福製作文字,凝聚國人對醫護夥伴道不盡的感激。

今天是512國際護師節,台北101、衛福部與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攜手合作,在大樓外牆點燈打字感謝所有醫護、防疫人員。   圖:翻攝自台北101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