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Youtuber寇瑞(Corey La Barrie)因親民風格備受粉絲喜愛,具有34萬的訂閱人數,本月10日是他25歲生日,沒想到卻傳出寇瑞於生日當天,因為坐上朋友酒駕的車,結束了寶貴的生命,本因開心的生日卻成了忌日,弟弟傑瑞德(Jarrad)在社群上悲痛證實消息:「上天太不公平,我會非常想念你!」。

寇瑞擅長拍攝惡作劇、大冒險、實測等不同題材的搞笑影片,累積影片超過200部、觀看次數超過4400萬次,寇瑞在生日前一天時還曾上傳影片,開心宣布「明天是我的生日」,影片標題打上「這篇影片將在24小時後刪除」,預告接下來將會回答粉絲的提問,如今再也無法實現,令粉絲相當痛心。

寇瑞的弟弟傑瑞德在IG上證實了哥哥的死訊,他於貼文中表示:「從未想過,我會坐在這裡,打了這麼久的字,或者想知道現在還能做什麼。不過,應該讓大家知道,我的哥哥寇瑞昨晚在車禍中離世,因為他的朋友酒駕。」,傑瑞德更向寇瑞告白「在沒有你的情形下,我不知道該怎麼做,我好想你,上天太不公平,謝謝你一直扮演一位最好的哥哥,完成我任何的要求,我真的太愛你,沒有你生活不會再一樣了,一路好走!」。

許多粉絲得知寇瑞的死訊後,紛紛在寇瑞的影片及傑瑞德的貼文中表示「Rest In Peace 寇瑞」、「好喜歡看寇瑞的影片,他就像我的朋友一樣」、「真不敢相信,你居然離開了」,突如其來的憾事,讓寇瑞的親朋好友與大批粉絲相當難過。

寇瑞弟弟傑瑞德在IG上證實了寇瑞的死訊,心痛向哥哥告白「謝謝你一直是位很好的哥哥」。   圖 : 翻攝自傑瑞德IG

寇瑞曾於生日前一天上傳影片,開心宣告生日將來臨。   圖 : 翻攝自寇瑞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