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道22年的42歲女歌手徐懷鈺,過去靠著經典歌曲《我是女生》、《妙妙妙》等爆紅,被喻為「平民天后」,近幾年積極回歸樂壇,她也常在網路上曬照分享近況,昨(11)日她上傳了自己新造型的照片,把原本的俏麗短髮燙捲,讓視覺年齡增加不少,不禁有網友驚呼:「變大媽了!」。

徐懷鈺原本頂著一頭俏麗幹練的短髮,加上保養得宜,讓人看不出她早已42歲,昨天徐懷鈺一如往常地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生活照,向歌迷們問好並寫下:「大家最近好嗎?今天收到很棒的禮物,就算不出門,也能用它來轉換心。」,讓粉絲感到相當暖心。

沒想到這幾張照片引發網友的注目,徐懷鈺把原本的短直髮燙捲,髮型變得蓬鬆,引來網友們驚訝地表示「看起來太老」、「頭髮燙壞了嗎?」,更有粉絲直喊「還我長髮的徐懷鈺」,不過也有粉絲給予好評,「短髮依舊美麗凍齡」、「怎樣都美」,評價相當兩極。

 

徐懷鈺將頭髮燙捲,讓網友認為顯老態,更直言變大媽。   圖 : 翻攝自徐懷鈺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