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男神宋仲基主演的新片《波哥大》年頭飛到哥倫比亞為電影開工,不料卻遇上新冠肺炎疫情,當地政府決定封城,劇組於3月24日返回韓國,昨(11)日一度傳出劇組解散並不復拍的消息,隨後製作公司反駁並發表聲明表示劇組並沒有解散,且有望在夏天重啟拍攝。

據韓媒《STARNEWS》報導,電影《波哥大》全數外景皆在哥倫比亞拍攝,今年1月劇組前往當地開拍,卻因疫情影響,除留下可在當地聯絡的工作人員外,其他劇組人員皆返回韓國,目前《波哥大》只完成了40%的拍攝進度,劇組原本考慮在韓國搭景,經評估成本後最終並未執行此方案。

由於宋仲基6月中將投入新片《勝利號》宣傳、8月又要拍攝新電影,讓《波哥大》的如期產出難上加難。對此,《波哥大》的製作公司代表透過韓媒《體育朝鮮》表示拍攝不會無疾而終,強調目前各國的疫情逐漸趨緩,因此預計在夏天重返哥倫比亞拍攝,宋仲基的經紀公司也透露,從劇組那得知將在7、8月重拍,因此正在調整工作行程,保留時間投入續拍《波哥大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