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新冠肺炎疫情原漸漸趨緩中,沒想到近期卻有確診者進出梨泰院的同志夜店,就此爆發群聚感染,已多達86位中鏢,而有南韓媒體踢爆當晚在場的還有前知名女團KARA隊長朴奎利,被指出當時在夜店跳舞時並沒有戴口罩,昨(11)日奎利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承認並致歉,表示已進行篩檢,判定陰性,現自主隔離中。

根據日前韓媒《wikitree》的報導,爆料的目擊者看到朴奎利跟目前去過同志夜店的確診者,同一晚出現同家夜店中,在爆料者提供的影片中,能看見奎利沒戴口罩就進入夜店,還隨著店內播放的KARA歌曲起舞,對此,奎利的經紀公司發表道歉聲明,「以這樣不好的事情讓大家費心,感到十分抱歉,現在朴奎利正在反省當中。」。

而奎利本人也澄清自己從進入夜店到離開,這段時間都有戴著口罩,並表示看見夜店確診者的新聞當天,在接到市府聯繫之前就自行前往檢驗所進行新冠肺炎的篩檢,當場結果出爐,判定是陰性,目前正在自我隔離中,同時向大眾道歉「在大家都應該遵守的社會隔離時期,我沒有好好落實這一點,我深刻的反省當中,想跟大家表達歉就之意。」。

韓國政府日前宣布社交禁令延到5日黃金連假後解除,不少民眾紛紛走出戶外享受自在的生活,不料近期卻因為一名新冠肺炎確診者於本月2日跑到梨泰院5間夜店狂歡,害86人感染,5500多人陷入危機,讓韓國再一次迎來艱難的考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