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里斯漢斯沃主演Netflix電影《驚天營救》在Netflix頻道上線後口碑爆表,一場11分鐘一鏡到底的動作戲打得拳拳到肉,掀起動作片粉絲討論潮,預計4週內觀看次數將突破9000萬用戶,超越萊恩雷諾斯《鬼影特攻:以暴制暴》 8300萬用戶,刷新Netflix流量紀錄,因此確定會拍續集。

據外媒報導,《驚天營救》續集目前已經在開發中,首集的製片、編劇喬羅素確定回歸負責劇本,他透露:「我們還不能保證故事是往前還是往後發展,我們留下了一個開放的結尾,留下了問號給觀眾。」他認為故事有個簡單的驅動力,「以戲劇性的方式來包裝動作,在這些動作戲中,這個受傷的角色被過去嚴重的錯誤所影想,現在有了贖罪的機會,但這可能會讓他喪命。」

此外,喬羅素也強調若要繼續發展,導演山姆哈格雷夫是絕對要回歸,以執行大量的關鍵動作場景。至於克里斯漢斯沃,喬羅素也說「沒有問題」,「重點將是寫出故事,寫出劇本,然後拿給他看。」透露克里斯漢斯沃對續集也有不小興趣。

克里斯漢斯沃平時很常在Instagram分享影片。   圖:翻攝克里斯漢斯沃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