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羅志祥13天前被前女友周揚青公開分手信,女方踢爆他男女關係混亂且玩「多人運動」內幕,羅志祥為此2度在微博上發文道歉,本人卻神隱至今,外界撻伐聲浪依舊不斷。有消息指出,這把火燒到他一手扶持的男團C.T.O身上,恐將因此解散,但唱片公司稍早回應,一切都是子虛烏有。

羅志祥日前赴中國準備參加當地節目錄影,正當他在深圳自我隔離14天時,前女友周揚青便在微博投下核彈級分手信,內文除了證實2人情變分手外,更揭露羅志祥喜歡多人運動,讓她無法接受,並點名愷樂「讓蝴蝶去檢查性病」,直接打臉兩人聲稱僅是老闆與藝人的關係,不久愷樂又發文認錯,默認周揚青對與她和羅志祥關係的指控。

這把火也燒到了羅志祥公司「創造力娛樂」旗下男團「C.T.O」。有媒體傳出,由6名大男孩組成的男團「C.T.O」是羅志祥一手打造的團體,兩年前才正式出道,出過兩張專輯,辦過一次演唱會,小豬和愷樂都曾到記者會現場力挺,如今豬蝶八卦延燒,傳出「C.T.O」可能也會收攤,但環球唱片澄清,傳聞不是真相,沒有打算解散,工作計畫依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