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一張照片在網路上爆紅瘋傳,可以看到打開的冰箱門縫隙,直直伸出一隻毛茸茸的貓手,隱約還可以從夾縫中看到貓咪的臉,而冰箱門上竟然放著一張白紙,上面用大大的字寫著:「關門之前,請記得檢查貓手手!」

許多人都笑說:「不虧是愛吃的橘貓!」並且和更多人分享這張可愛的照片。其實這隻橘貓名叫卡羅,雖然看起來活潑又淘氣,但卻擁有不怎麼順遂的過去!

卡羅小時候被從加油站發現狀況很糟,牠被好心人轉送到一家動物醫院救助,後來又在中途之家待得不是很好,每天看起來壓力都很大,輾轉之下醫院一名員工接手照顧,卻也因此意外促成了卡羅和主人的好感情!

被從加油站救出的卡羅,直到和主人相遇才大轉變!(圖/IG@ carrot.tthe.cat)

這名員工將卡羅帶到主人的公寓,本來是希望暫時照顧牠,但主人卻反而捨不得。主人說「當我們見面的第一眼,我們就馬上愛上彼此,我照顧不到一周的時間,就決定正式收編牠!

與和在中途的情況不同,牠很快就和現在的主人相處融洽平時卡羅要不就是在衣櫥裡睡覺,要不就會在不到兩步的距離陪著主人雖然很黏人,但會假裝不喜歡蹭蹭,只是每次主人深夜醒來都會發現牠安穩地睡在懷裡。

現在的卡羅貓生以玩樂為志業,喜歡咬人的手、追逐,還有和小虎布偶玩。(圖/IG@ carrot.tthe.cat)

卡羅與最愛的小虎布偶。(圖/IG@ carrot.tthe.cat)

愛玩的卡羅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一秒跟你玩瘋。(圖/IG@ carrot.tthe.cat)

卡羅點到了身為橘貓必備的技能:吃貨。(圖/IG@ carrot.tthe.cat)

身為一隻橘貓,卡羅當然也對吃這件事非常執著,只要有吃的,就願意嘗試很多新東西。而冰箱的照片其實完全是意外拍下的,每次主人一開冰箱門,卡羅就會把手伸進去亂抓因此主人決定放上紙條提醒自己和家人,沒想到剛放上去牠又突然出爪,於是便靈機一動拍下來,意外變成很有趣的照片事實上並沒有做任何特殊安排,也沒有對卡羅造成任何傷害,只是沒想到放上網會造成這麼大的迴響。 

還好有個對牠這麼好,又和牠這麼投緣的好主人。看到現在的卡羅活得這麼自在,真的好幸福!

新聞來源為「NOWnews 今日新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