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籃球之神」Michael Jordan紀錄片《The Last Dance》讓不少球迷都回味過去全盛時期的公牛王朝,時間回到1998年,當時的公牛已經是鬼神般球隊,但問題還是一大堆,不過Michael Jordan第一次退休去打棒球,卻被《運動畫刊》批評在「羞辱棒球」,這讓他十分不爽。

Michael Jordan說:「自從《運動畫刊》刊出這個『擊中它吧!Michael Michael Jordan與白襪隊在羞辱棒球》當封面,我就再也沒跟他們說話了。」

Michael Jordan強調,「我不是為錢而打球,永遠不會。」他認為當下《運動畫刊》根本不了解狀況,並用臆測的方式寫報導,「這完全是錯誤的報導,這不是美國該有的作為,Garth Brooks也曾經想打棒球,他年紀還比我大,這難道不是他嗎?」

而他也強調,有人說他是當下21世紀的貝比魯斯,Michael Jordan笑說:「若是我一開始打棒球,我現在就已經打大聯盟了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