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羅志祥(小豬)與周揚青9年情告吹,周揚青並點名小豬與旗下藝人有著不正當男女關係。儘管25日深夜愷樂向周揚青致歉,但風波尚未平息。有網友翻出愷樂5年前宣傳寫真的舊影片,發現她曾火辣示威公開小豬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,此舉引發網友不滿,不但揚言拒看《娛樂百分百》,甚至要她退出娛樂圈。

愷樂2015年曾遠赴夏威夷拍攝性感寫真集,當時羅志祥不僅全程盯場,還嫌她比基尼布料太小件,深怕她腿間三角洲曝光,要求跪著拍等,傳出當時周揚青為此醋勁大發,與羅志祥爆發分手危機;事後她在節目中宣傳寫真集,狂秀比基尼辣照,被問及羅志祥認愛周揚青一事,就堅稱兩人沒有任何曖昧,羅志祥對她而言就是哥哥、老闆。

愷樂當時在《康熙來了》狂被逼問和羅志祥到底什麼關係,她嬌笑不斷澄清真的只是老闆,看似無奈,不過一被問手機或房間裡有沒有放兩人合照,她又突然自曝曾有粉絲送她超大幅與羅志祥合照掛報,「因為粉絲那時候就覺得我們好像在一起」,一被反問「妳如果分手之後再看到那麼大幅的照片不會難過?」她又甜笑稱「不會呀,沒有在一起啊。」

隨著愷樂25日在社群平台公開向周揚青道歉,似乎也默認了與羅志祥的不正當男女關係,對此,網友在她發文底下留言,要她退出《娛樂百分百》主持群,否則拒看該節目,八大電視則回應:「《娛樂百分百》錄影、排播正常,下週主持人偉晉、邱鋒澤及陳零九進棚錄影,日前因疫情考量已錄了很多存檔,5月下旬是否開棚,尚未確定!」至於會不會換掉愷樂,電視台則回應製作單位並未說明。

愷樂5年前曾赴夏威夷拍性感寫真,羅志祥全程盯場。   圖:翻攝微博

愷樂5年前曾赴夏威夷拍性感寫真,羅志祥全程盯場。   圖:翻攝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