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期將代表民主黨競選美國總統的美國前副總統拜登(Joe Biden)23日表示,他已準備好與川普辯論,只要川普想要,任何時間或地點都可以。

拜登在一場線上募款活動中表示,「我已迫不及待與川普辯論」,拜登強調,「我準備好和他辯論了,用Zoom、Skype、Slack,視訊或者親自碰面,任何時間、任何地點,只等他願意。」

拜登在民主黨內與佛蒙特州(Vermont)的聯邦參議員桑德斯(Bernie Sanders)舉行的最後一次辯論會,於3月15日進行,因為2019冠狀病毒疾病大流行的影響,該場辯論會在沒有觀眾的狀況下進行。

美國目前仍處於需要控制疫情的階段,拜登和川普如何在11月總統大選前進行辯論成了問題,在這場募款活動中,拜登批評川普面對疫情爆發的應對,讓美國失去了將近五萬人的生命。

拜登表示,「這個總統無法停止談論他自己,還要各州的州長為他替各州所做的事感謝他」。

此外,拜登認為,他預計川普會將11月底的總統大選延期舉行,並強調這是川普認為自己唯一能贏得選戰的方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