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周揚青發文宣布與羅志祥分手,加碼爆出羅志祥性生活混亂,引發娛樂圈軒然大波,羅近年來多在中國發展,也引來不少中國網民熱議,藉機酸 :「台灣人都這樣」,不過台灣臉書粉專「只是堵藍」反擊中國網民:「他自己說他是中國人 請搞清楚!」

藝人周揚青和羅志祥交往九年,日前拋出震撼彈,除了宣布分手消息,還加碼爆料羅志祥劈腿慣犯,和旗下女藝人、化妝師有「不正當男女關係」,還喜歡「多人運動」種種私生活混亂行為,引發熱議。

羅志祥近年多在中國發展,這則消息也引發對岸網民討論,但有不少大陸酸民趁機攻擊台灣,留下 :「台灣人都這麼愛玩嘛」、「台灣男人是非常奇葩的存在」、「台灣人在詐騙這方面天賦異稟」等言論,粉專「只是堵藍」看不下去,拿出羅志祥先前說 :「我們都是中國人」的影片截圖反擊。

只是堵藍表示,還是要替台灣人向中國人說明一下,其實台灣人不會這樣,但如果台灣出生卻心向中國,覺得自己是中國人,就會像空幹王一樣多人運動。最後不忘批事主羅志祥:「話說他不是有原住民血統嗎?為了錢忘記他的祖靈了。」

藝人周揚青發文宣布與羅志祥分手,加碼爆出羅志祥性生活混亂,引發娛樂圈軒然大波,羅近年來多在中國發展,也引來不少中國網民熱議,藉機酸 :「台灣人都這樣」   圖 : 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

羅志祥遭兩岸網民攻擊,中國網民更趁機酸「台灣人都這樣」。   圖:翻攝羅志祥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