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揚青23日在微博公開她與羅志祥已經分手,甚至大爆羅志祥不堪的私生活,「與旗下女藝人、化妝師有不正當男女關係」,這些指控性爆料,讓羅志祥2度發文道歉。根據中國網媒《新浪》最新報導,羅志祥會2度道歉,是因為周揚青手上握有「毀滅性證據」,足以讓羅志祥身敗名裂,才讓他願意放軟道歉求平息。

羅志祥23日已簡短回應,但今(24)日凌晨突然在微博發文,直接標註周揚青,跟她道歉,文中也提到他向所有被他騙過及不尊重過的女性道歉。《新浪》最新報導中指出,知情人士爆料指稱,羅志祥已私下聯繫周揚青致歉,希望她不要公開這些毀滅性的證據,更向周揚青表達「家人健康問題,希望周揚青不要放實錘(證據)」,因此周揚青提出要羅志祥向廣大他欺騙、甚至玩弄過的女性道歉。

爆料者更透露,周揚青與羅志祥原本已準備籌辦婚禮,但女方在1月看過羅志祥手機,再度發現這些劣行,讓女方決定不嫁了,經過3個月沉澱,直到昨(23)日發文揭發這一切,說明她實在無法再與羅志祥在一起的原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