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因一句「Errrr…」引起台星網友大戰後,對於台灣0確診新聞她在臉書寫下「Good show」,這句英文又讓許多網友暴動了,討論更是「各自表述」,有人說何晶就是在酸啊,連宅神朱學恒也說何晶看來餘怒未消啊,不然「怎不是說Good job?而要用Good show? 」對此,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則不認同,他直言「別再鬧事了,再鬧就把臉丟到英國去了 」。

對於何晶轉發台灣0確診新聞卻寫「Good show」,有網友認為充滿酸味,因為把「Good show」翻譯為「精彩的表演」,許多人回應「show其實在酸」;連朱學恒也在臉書發文表示「看來餘怒未消啊!Good show is not good job,演得好不是幹得好」,並回酸「洗版贏來的和平不是真的和平;筆戰換來的道歉不是真的道歉」。

杜紫宸則在臉書上發表不同看法,他貼上劍橋詞典翻譯「Good show」為「太好了,真棒」,他說「各位網路大大別再鬧事了,再鬧就把臉丟到英國去了,人家老太太稍微秀一下文言文(old-fashioned English),你便破功了」!

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直言「別再鬧事了,再鬧就把臉丟到英國去了 」。   圖:翻攝自杜紫宸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