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位貓爸爸要小心了!國外一名養了一家三口貓咪的飼主,日前捕捉到貓爸爸帶小孩的畫面,只見貓爸不知為何突然對小孩重重巴頭,但抬頭一看發現貓媽媽正趴在沙發椅背上怒瞪,被網友笑說:「這下爸爸死定了!」

貓爸爸對小孩面露凶光(圖/翻攝自TikTok@anhphuong_19)

突然間對小孩重重巴頭(圖/翻攝自TikTok@anhphuong_19)

而且還大聲哈氣!(圖/翻攝自TikTok@anhphuong_19)

網友@anhphuong_19在影音平台分享這一家三口貓咪的影片,只見一開始貓爸爸單獨與兒子待在沙發上,牠突然沒來由地發怒,狠狠對孩子巴頭,並且大聲哈氣後,突然覺得哪裡怪怪的,抬頭一看發現貓媽媽竟然趴在椅背上目睹自己打小孩的整個經過,而且正在怒瞪著自己,貓爸瞬間收起凶狠的態度,立刻改成輕輕地摸小孩,好像剛才完全沒發生任何事一樣!影片被分享在網路上後,不少網友笑說:「貓爸這下死定了」、「媽媽眼神充滿怒火」、「現在輕摸已經來不及啦」、「背後一道冷光」、「爸爸往後的貓生應該很難過惹XD」,貓爸爸的態度也轉變太快了吧,不曉得這位貓爸爸之後要如何面對老婆呢(笑)?

貓爸爸突然間覺得背後一涼,抬頭一看……(圖/翻攝自TikTok@anhphuong_19)

貓媽媽全程目睹貓爸爸偷打小孩(圖/翻攝自TikTok@anhphuong_19)

貓媽媽:尼這個傢伙對寶貝做了什麼?!(圖/翻攝自TikTok@anhphuong_19)

被老婆發現打孩子,貓爸爸立刻改變態度,輕輕撫摸小孩!(圖/翻攝自TikTok@anhphuong_19)

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!

新聞來源為「NOWnews 今日新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