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黨團助理蔡宜芳參選2018年議員和2020立委選舉接連失利,近日更多次遭周刊直擊與已婚的柯文哲心腹、民眾黨中央委員、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張益贍私下幽會,兩人更被拍到在車上激烈擁吻,甚至還進新北市永和區摩鐵開房3小時,消息被周刊爆出,蔡宜芳立刻關閉個人臉書和粉絲專頁。

根據《周刊王》 報導,蔡宜芳和張益贍從上月27日到本月3日,6天內幽會3次,其中,於3月1日中午,張益贍直接開車到蔡宜芳住處,兩人先在星巴克喝了2小時咖啡,之後再到對面餐廳用餐2小時,晚間則一起搬東西到民眾黨黨團,不料,隨後兩人更直接到永和的摩鐵,休息3小時後才離開。

《周刊王》更指,3月3日傍晚,直擊張益贍開車到青島東路接蔡宜芳下班,將車子停在路邊後,張益贍與蔡宜芳親暱動作不斷,先是撫摸蔡宜芳的肩膀脖子,蔡宜芳也將頭靠在張的肩膀上,被拍到兩人在車上擁吻的畫面,全程持續了約40秒才結束。

報導提到,張益贍與蔡宜芳相差20歲,在被爆料後,張益贍否認與蔡宜芳交往,並強調與蔡宜芳是公務交往關係,會與妻子如實報告兩人的此份關係;蔡宜芳則表回應,張益贍是同黨同事,時常見面、喝咖啡,曾一起到汽車旅館「開會」,她知道張益贍已婚,兩人沒有任何私情。然而,蔡宜芳目前已關閉個人臉書和粉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