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刊爆料,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張益贍民眾黨團助理蔡宜芳傳出不倫戀,兩人多次私下幽會,更被直擊在車上接吻,但張益贍已婚、育有1女。對此,民眾黨今(11日)發聲明表示,中評會召開臨時評議會議,認定已嚴重影響黨形象,張益贍立刻停權接受調查,而蔡宜芳現無黨職,另行調查,後續視調查結果進行處分。

《周刊王》報導,今年代表民眾黨參選北市松山信義立委失利的蔡宜芳,多次刊直擊與已婚的柯文哲心腹、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私下幽會,兩人不僅在車上激吻,還在摩鐵相處約3小時。從上月27日到本月3日,週刊就發現蔡宜芳和張益贍在6天內就幽會3次。

據了解,目前蔡宜芳已關閉臉書,現為黨團助理的她,也已請假預計到下週一。

民眾黨對此發聲明指出,針對週刊報導張益贍、蔡宜芳相關私人情感事宜,民眾黨中評會召開臨時評議會議,經評定認為嚴重影響台灣民眾黨形象,已於今上午作出決議,中央委員張益贍立即停權接受調查,蔡宜芳現無黨職,另行調查,後續將視調查結果進行處分。

立法院民眾黨團助理蔡宜芳。   圖:周煊惠 /攝(資料照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