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罷韓活動至今已收到45萬份第二階段連署書,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郝龍斌江啟臣疑為搶韓粉的票,分別表態要協助韓國瑜度過危機。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今(22)於臉書反問「那為什麼不叫韓出來選就好?」

國民黨在2020大選大敗後,已表態角逐黨主席一位的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,以及前立委江啟臣日前紛紛表態,分別指出高雄市長韓國瑜「是非常重要的一個資產,也是國民黨的驕傲」和「韓國瑜掛了對國民黨不只扣分,接下來狀況可能很難想像。」,要協助高雄市長韓國瑜度過罷韓危機,兩人言論被外界質疑要搶韓粉支持。

為此,陳柏惟質疑「如果兩個選黨主席的都要爭取韓粉的認同,那為什麼不叫韓出來選就好?」

不少網民表示「那麼急着要選 是怕韓國魚被罷免後 會搶黨主席的位置吧?」、「沒有罷韓這個風波 韓可能早出來選了」、「中國國民黨現在只剩下韓憨粉了,没救了!」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今(22)於臉書反問「那為什麼不叫韓出來選就好?」   圖:翻攝自「3Q陳柏惟」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