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韓國瑜經歷2020大選失敗後,重新回到高雄完成市長職務,但隨著罷免連署通過第一階段,「罷韓」聲勢逐漸看漲,不過也有一派聲音認為應該給韓國瑜一次機會,對此,臉書粉絲團「Wecare高雄」今(22)日強調,「市長該換直須換,莫待草包毀全市」,高雄人值得更好的市長,更好的市政團隊,終究要換市長何不現在就換,少痛苦三年呢?

「Wecare高雄」今日透過臉書指出,有人問,韓國瑜這次輸的這麼慘,是不是要「窮寇莫追」,不要長他聲勢?他們答韓國瑜一點不窮,韓是年領400多萬,一天燒掉4億預算,一年手握1400多億的直轄市長,把韓趕回雲林、打回北京,才勉強算是「窮寇」,「我們要做的是,把半死不活的魚殲滅在高雄的碼頭上」,防止韓藉直轄市長酬庸維多利亞夫人幫,酬庸更多的潘恆旭們,圖謀東山再起。

對於有人詢問,韓國瑜都回來了,是不是要給他時間,讓他好好做做看?「Wecare高雄」表示,高雄市民給了韓國瑜89萬票,給了他1年2個月的充足時間,然而這段時間他好吃懶做,一心落跑角逐大位,平均一週在高雄上班不到三天,等於週休四日,唯一的里長級政績「修路換燈挖水溝」,被證明是「破洞燒錢大淹水」,沒人敢投資高雄,促參招商剩十分之ㄧ就算了,交通意外死亡的市民、得登革熱、漢他病毒的市民都比他上任前飆升,「這種失格市長,多給他一天時間,就是多害市民一天」。 

「Wecare高雄」提到,有人說,蔡英文總統說選後要修補裂痕,是不是我們要擁抱韓粉,不要罷韓了?他們認為「高雄的裂痕就是韓國瑜」,修補的方式就是把裂掉的劣質品挖掉,才能補起來,他們擁抱所有的市民,唯獨要罷免不適任的落跑市長。

「Wecare高雄」重申,民進黨罷不罷韓不重要,且民進黨也表明尊重高雄人決定,這是一場屬於高雄市民的公民運動,高雄起家的台灣基進應該繼續罷韓,身為公民團體的Wecare高雄和公民割草行動更該繼續罷韓,台灣人已經幫忙了高雄人一次,「接下來是我們的事了,光復高雄,這條路我們一起走」!

對於有人詢問,是否該給韓國瑜一次機會,「Wecare高雄」表示,高雄人值得更好的市長,更好的市政團隊,終究要換市長何不現在就換,少痛苦三年呢?   圖:翻攝自Wecare 高雄

「Wecare高雄」今日號召罷韓人士更換臉書頭貼,將罷韓力量齊聚。   圖:翻攝自Wecare 高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