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長韓國瑜上班時間越來越早,今(22)日上午7點54分就出門,8點11分抵達鳳山行政中心,再創回歸市政後最早上班的紀錄。今天他只有兩個公開行程,與三位副市長6個行程全都是過年應景的發送民眾紅包及春聯活動,比起其他五都仍有一般市政行程,高雄市政府似乎已經提早放年假了。

今天一早韓國瑜住處樓下已不見媒體守候,韓國瑜與昨天一樣,自地下停車場搭乘廂型公務車出門,不過時間還提早一分鐘,7點54分就與開道的隨扈車一前一後直奔文自路匝道,除了上匝道前停了約3分鐘紅燈,可說是一路順暢,8點11分就抵達鳳山行政中心,8點13分就進入市長室。

他今天上午10點及下午2點,分別在鳳山與四維行政中心發送民眾紅包及春聯,其餘葉匡時李四川陳雄文三位副市長一共6個行程也全都是發送紅包及春聯,與往年陳菊拼市政到過年前最後一天辦公日下班前才在市府發紅包,顯然提早了將近兩天。

1月22日六都市長公開行程。   圖:新頭殼/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