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ESF e-Masters亞洲電競大師盃中華台北代表隊再傳佳音!AESF官方今(16)日公告,經過數週的預選賽程後,中華台北代表隊晉級《魔獸爭霸III:寒冰霸權》、《傳說對決》與《英雄聯盟》三項目,將在2月20日前往中國成都市參加準決賽為國爭光,並爭取總共70萬美元(約2,100萬元新台幣)的總獎金。

首屆AESF e-Masters亞洲電競大師盃在經過數週激烈預選賽程後,最終AESF官方在今日也公告了所有晉級國家代表隊名單。本屆AESF e-Masters亞洲電競大師盃共有《魔獸爭霸III:寒冰霸權》、《傳說對決》、《實況足球2020》與《英雄聯盟》等4個項目,每個項目從預選賽晉級的8支隊伍(中國隊4項目皆以地主資格晉級)將在2月20日至25日於中國成都市開始八強線下準決賽,並在28日與3月1日進行總決賽,並提供線上比賽轉播。

本屆AESF中華台北代表隊共有《魔獸爭霸III:寒冰霸權》、《傳說對決》與《英雄聯盟》等3個代表隊通過預選賽晉級,《英雄聯盟》代表隊由通過選拔賽的5名選手組成,皆為2019 ECS賽季選手;《傳說對決》代表隊則徵召2019年GCS夏季賽冠軍暨AIC第三名之HKA戰隊代表出賽;《魔獸爭霸III:寒冰霸權》則由前《星海爭霸II》神族職業選手Hui代表出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