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2020大選進入倒數3天,許多參選人紛紛向外界喊話,積極替自己拉選票,而花蓮立委蕭美琴今日表示,她常常碰到支持者跟她說,支持她但不方便表態,甚至還有支持者被迫去參加敵對陣營的競選活動,蕭美琴呼籲,支持者們的壓力可想而知,但無論是什麼原因也請「惦惦投給惦惦做事的人」!

蕭美琴稍早透過臉書指出,在花蓮,常常碰到一些朋友,支持妳,但不方便表態,或是有婆婆媽媽在她耳邊小聲說,會投妳,不要跟別人講!還有人來跟她報備說,雖然感謝她的幫忙,但不得已被動員要去別的陣營站臺。

蕭美琴坦言,其實自己多年來,在一個被操弄成充滿敵意的政治環境中生存服務,無論是直接嗆聲或各種冷嘲熱諷也早已習慣,有時候來找她陳情的民眾也躲躲藏藏,深怕被知道跟她有連結,因此許多會勘、服務只能默默做,就算功勞變成別人的,也只有惦惦承擔。

蕭美琴向大家喊話,支持者們面對的壓力她可想而知,但無論什麼原因讓你無法大聲說支持蕭美琴,也要請你「惦惦投給惦惦做事的人」!

蕭美琴今日表示,許多人常常跟她說,支持她但不便表態,她知道支持者們的壓力,也希望大家可以惦惦投給惦惦做事的人!   圖:翻攝自蕭美琴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