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的標題,一定會讓很多鄉民不解。因為大家通常只聽過有人拚到死也選不上總統,還真沒聽過有人明明能選上,卻「故意」選不上總統的吧?

但是很抱歉,就像本魯學生時代遇到過的同學,明明資質好到不用補習,連參考書測驗卷都不用買,永遠班上第1名,偏偏他就是故意在高中聯考時惡搞,讓自己考不上。

試想一下,連本魯這種貨色,考前幾個月認真衝刺一下,都能吊個車尾。大家都看好他輕輕鬆鬆就能上建中,為何會在聯考時,跌破眾人眼鏡的名落孫山?因為只有讓自己故意考不上,才能最有效的報復愛面子的父母。除此之外,其他報復方法的效果都不夠。

韓國瑜就跟綁架白曉燕的陳進興一樣,小學時功課很好,國中時卻忽然一落千丈,到高中時更離譜。韓國瑜青少年時「消失」的那段日子,就跟中年失業期間某段「神秘的空白」一樣,他自己不願再提起,本魯也從不打落水狗。

很多人不解,本魯為何這麼挺韓國瑜?因為共產黨不願消滅國民黨,在台灣不可能栽培出一個這麼「聽話」的奴才。民進黨也不敢消滅國民黨,否則就會出現更像樣的反對黨,這對民進黨不利。那麼誰才有辦法徹底消滅這個來自戒嚴時代的萬惡團體?鄉民們心裡有數,本魯就不點破了。

被政治耽誤的「愛情勵志動作片」編劇

2018年的韓國瑜,在高雄「一人救全黨」。起初根本沒人看好這個眷村混混,不相信國民黨空降一個台語都不太會說的酒空,就能收復已經淪陷20年的高雄。大概除了黃文財以外,連李佳芬都不信。直到9月之後選情有點翻轉的跡象,李佳芬與韓冰才南下與韓國瑜「合體」的。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(右)和她的女兒韓冰(左)。 圖:翻攝自韓冰臉書專頁

2018年的選戰,韓國瑜打得中規中矩,始終強調「愛與包容」,甚至吳敦義嘲笑陳菊走路像母豬,韓粉霸凌台語歌手詹雅雯,藍營裡率先跳出來表態譴責的都是韓國瑜,他一人帶動了國民黨「逆轉勝」的氣勢。

但為何2020的總統大選,即使在黨內初選階段,韓國瑜也都是過關斬將,別說是完全輾壓郭台銘與朱立倫。即使比起對手蔡英文,韓國瑜也絕對是「玩」勝,真的用「玩」的也遙遙領先民進黨,輕輕鬆鬆就能複製2018年來自高雄的「韓國瑜旋風」。

無奈誰也沒想到,初選過後的韓國瑜,一路走來會搞到這樣2266、灰頭土臉。登記完成不能換人後,韓國瑜「玩」得更瘋、更離譜,如今早已成了壓死小雞的母雞,害得國民黨55波的立委候選人全都怨聲載道。

2020年1月6日《新頭殼》報導〈韓國瑜自爆看女生漂亮小腿落放牛班〉:

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,5日出席國民黨新北市第7選區立委候選人柯志恩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的造勢活動,……韓國瑜說,差不多快50年前,他從板橋國小畢業後升上海山國中,國二時是全校最好的一班,也是唯一的『男女合班』。

然而,隨後韓表示,『好死不死,我前面正好坐一個女孩子,我每天看她又白又漂亮的小腿,看完之後成績就一落千丈,從全校最好的班級,掉到國三的放牛班」』,所以他在海山國中校門口參加造勢活動,心裡非常激動,沒想到將近50年之後,又回來到母校。……」

主打「教育」的博士級立委柯志恩,站在這位「蔣公轉世」的總統候選人旁邊,白眼翻得比高嘉瑜或黃捷更誇張。原來這位現代蔣公,看到國中女生白嫩的小腿,就像小溪裡逆水往上游的魚兒,從此「立志」把手一直游移向上到膝蓋、大腿……真的是一位被政治耽誤的「愛情勵志動作片」編劇。

選前最後一次的「水曜劇場」

選戰都進入倒數一星期了,韓國瑜還在國中校門口,毫不遮掩地暢談國中女生的白嫩小腿。這個色胚老芋仔想保送蔡英文上壘就算了,但卻拖垮了本來還有贏面的教育立委柯志恩,很多鄉民不解他這麼做是為了什麼?這謎底只有鍵盤小五郎出馬,大家才能豁然開朗。

參選新北市板橋東區立委的國民黨立委柯志恩(左)。 圖:柯志恩競選總部/提供(資料照片)

2020年1月6日《新頭殼》報導〈韓國瑜一家9日將在凱道合體?李佳芬打臉:沒有〉:

「2020總統選舉日即將到來,韓陣營曾透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9日將在凱道上進行造勢活動,外傳他的妻子李佳芬及女兒韓冰將現身力挺,但李佳芬今(6)日受訪時卻表示,『沒有沒有,那只是大家的期待』,直接打臉傳言。」

李佳芬出身政治世家,本人也連任三屆縣議員,在家裡是比吳淑珍更強勢的準第一夫人。精通政治操作的加分姊,當然知道選前大造勢的舞台上,夫妻同框的重要性。

問題是大老婆跟王八一樣,王八好做氣難受啊!尤其是選前最後一次的「水曜劇場」,周三(1月8日)上午上架的《壹週刊》,蓄勢待發的小三,搞不好還有小四,到底會有什麼「最後一擊」?加分姊跟全天下的大老婆一樣,絕對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。

敵暗我明,加分姊面對外來威脅,還存在唯一的優勢,就是法律及輿論。台灣是現今世上少數刑法上還有通姦罪的國家,除了瓊瑤奶奶以外,大多數基層民眾仍支持大老婆。

2019年12月25日《新頭殼》報導〈氣韓國瑜600萬給新莊王小姐拒同台?李佳芬首度回應〉:

「韓國瑜上週遭週刊踢爆,曾匯600萬元給『新莊王小姐』,用以購置房產。事件爆發至今,李佳芬就再也沒有與韓同台,1221挺韓大遊行時,也未見李佳芬現身,引發外界聯想,認為李佳芬對此事不知情,倆人感情受影響。對此,李佳芬上黃暐瀚的節目強調,當天她代替韓國瑜去台南大天后宮致意。」

加分姊在面對新莊王小姐的600萬,為何不說任何話,卻只強調「她代替韓國瑜去台南『大天后宮』致意」?這句話也是綿裡針,警告全台的姦夫淫婦,台語說的「大某拜大嬤」,搞清楚誰才有資格代表韓國瑜去拜「大天后宮」?

韓國瑜要怎樣消掉這幾十年來的怨氣?

這齣台灣版的「後宮真煩傳」,看來是到了選後也難以平息。一個失業十多年的中年男子,都能周旋於兩個女人之間。甚至只花600萬元,就能在市長選舉時完全壓住任何爆料。那麼選後這位庶民更有錢了,上億的政治獻金與補助款,反而擺不平紅粉知己接受八卦媒體採訪,這裡面究竟有什麼玄機?

鍵盤小五郎眉頭一皺,就發現事情並不單純。前朝能將張瑋津的前夫巧克力送去美國,讓即使據說已拿到光碟的綠營也大嘆「做白工」。韓國瑜既然要選總統,為何不比照辦理?

讓麻煩人物出國,尤其是送去中國,國台辦一定能「保護」得讓台港八卦雜誌找不到。韓國瑜既然都決定了要選總統,為何不事先處理這些未爆彈?唯一的原因似乎只有一個:他「故意」的。

李佳芬從2018年的1124大捷後,就一心想當第一夫人,連韓國瑜本人都沒那麼熱中於「酸腫痛」。或許他本來也想選,但只要想到幾十年來在家裡被「壓落底」的怨氣,想到即使當了總統,也只能複製扁珍那樣的相處模式,那又何必這麼辛苦呢?

前總統陳水扁。 圖:林朝億/攝(資料照片)

鄉民們都聽過替吳淑珍藏錢的哥哥吳錦茂及嫂嫂陳俊英的名字,但請問陳水扁的弟弟叫什麼名字?陳水扁的妹妹叫什麼名字?今天大家都知道了韓國瑜當縣議員的小舅子叫什麼名字,27歲就有天龍國豪宅可借給韓國瑜的小姨子叫什麼名字,但請問韓國瑜的兄弟姊妹都叫什麼名字啊?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妻舅、雲林縣議員李明哲。 圖:翻攝自李明哲臉書

韓國瑜就算選上總統,回到家裡的處境,還是跟阿扁一樣,哪裡會像當年在「新莊仙境傳說」時那麼爽?若真的想消掉這幾十年來的怨氣,或許只能複製中學時代的招數,在大家都以為他能上時,他就偏偏惡搞,故意讓煮熟的鴨子飛了。

對愛面子的家人來說,沒有任何一種報復,比這種明明能上卻被「玩」掉了來得更有效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