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,5日出席國民黨新北市第7選區立委候選人柯志恩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的造勢活動,曾就讀在地海山國中的韓國瑜,在致詞時回想起以前在國中念書時,每天看坐在前面的女同學又白、又漂亮的小腿,看完之後成績就一落千丈。此話一出,再度引發議論,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認為,如果韓當選了,是否要規定所有女性公務員都必須穿長褲,免得又害韓國瑜施政馬上一落千丈。

韓國瑜說,差不多快50年前,他從板橋國小畢業後升上海山國中,國二時是全校最好的一班,也是唯一的「男女合班」,然而,隨後韓表示,「好死不死,我前面正好坐一個女孩子,我每天看她又白又漂亮的小腿,看完之後成績就一落千丈,從全校最好的班級,掉到國三的放牛班」,所以他在海山國中校門口參加造勢活動,心裡非常激動,沒想到將近50年之後,又回來到母校。

韓此話一出又引發討論,黃創夏質疑,看前面的女生,成績因此一落千丈,竟然有如此首長?他認為,如果韓當選了,是否要規定所有女性公務員都必須穿長褲,免得又害韓國瑜施政馬上一落千丈。

都什麼時候了,只能說國家沒有「中邪」,真正「中邪」的是推出這種「奇才」之國民黨!

值得注意的是,韓日前為新北市婦女後援會授旗,同樣是在與柯志恩同台的場合中,韓脫口說出「男人的生命是下半,女人的生命是上半」,韓認為,男孩子站衛兵可以一站兩個小時,但女孩子站兩個小時受不了,不過,女性在梳妝台上,可以化妝兩個小時手不會酸,換作男孩子,手可能會斷掉,當時同樣引發議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