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(29)日總統大選辯論會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狂罵媒體,引來各界批評。但韓國瑜晚上出席大台中勝選造勢晚會時又爆粗口。韓國瑜上台致詞時,批評民進黨在他眼中不是英雄,是「梟雄」,他指民進黨貪汙、腐敗,只顧自己的派系分贓,韓國瑜批評越講越上火,還停下來脫西裝、捲袖子,甚至講到爆粗口「本來身體還好,講到民進黨貪汙腐敗全身都熱起來了,哇,林北(台語的老子)真的生氣了,幹!」

選戰倒數12天,離投票日只剩兩個週末,晚間韓國瑜大台中造勢晚會,雖然因為下雨,讓原本喊出要聚集五十萬人的盛況,無法達成,但仍有高達30萬支持者不畏白天下著大雨,穿著雨衣等待韓國瑜到來,韓也在晚間9點40分左右抵達。

韓國瑜致詞時表示,未來他當選總統,他跟張善政眼中只有台灣、沒有自己,要帶領台灣人走英雄的路,接著他便痛批民進黨這三年半的執政,是走「梟雄」的路,眼中只有民進黨的利益、只知道貪汙腐敗、吃香喝辣、忘記人民對他們的期待。

韓國瑜也坦承國民黨曾經遠離人民、做得不好,但2020年輪到民進黨做得不好,走上貪污道路,連特偵組都不願意設立,「我們知道民進黨貪汙腐敗,讓民進黨下台好不好!」

隨著台下群眾鼓譟,現場氣氛越來越高昂,韓國瑜更先中斷致詞,「越講越興奮、越講越爽,容許我把西裝脫下來好不好?」接著韓便脫下西裝,將襯衫的袖子也捲了起來。接著韓國瑜便說「本來身體還好,講到民進黨貪汙腐敗,身體就熱起來,哇,林北(台語的老子)真的生氣了,幹!」

選戰倒數12天,晚間韓國瑜大台中造勢晚會,因為下雨,讓原本要好召五十萬人,只約有三十萬支持者到場。   圖:翻攝自youtube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