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總統侯選人韓國瑜日前上網路知名脫口秀《博恩夜夜秀》,在節目中即興大秀才藝,邀主持人博恩跟他一起「用膝蓋走路」,神來一筆的舉動,令現場觀眾不知如何反應?昨(25)日在政論節目《關鍵時刻》中,主持人劉寶傑也請來賓一起還原膝蓋走路的滑稽橋段,網友們紛紛被逗樂、大讚「神還原!」

韓國瑜上《博恩夜夜秀》突然大秀「用膝蓋走路」特技炒熱現場氣氛,還邀主持人博恩一起示範,高難度動作讓博恩也投降。韓國瑜突如其來的舉動引發網友熱議,讚嘆「今晚身段最軟就屬韓市長了」,就連知名主持人劉寶傑也在政論節目上模仿,還原這個經典橋段。

昨日在《關鍵時刻》節目中,劉寶傑邀請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一起模仿「用膝蓋走路」,高度還原《博恩夜夜秀》的精采橋段。不過劉寶傑可能跟博恩一樣筋骨太硬,當場挑戰失敗,但還是「笑果」100 逗樂觀眾,現場來賓也不禁調侃「回家這樣走兩步,李佳芬就氣消了!」

該片段也在網路上引發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「我覺得韓導他是演藝圈的人? 根本就是演藝人員的一環?」、「韓國瑜是綜藝咖? 」、「被政治耽誤的綜藝人」,並稱讚節目嘉賓「神還原」,讚嘆「吳董每天都有新梗,快笑死了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