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Care高雄罷韓大遊行」倒數1天!將於21日在高雄登場,屆時會扛上挺韓遊行,預計有50萬人走上街頭,而罷韓遊行週邊的「光復高雄」貼紙更引起民眾瘋搶,貼紙發放點出現排隊長龍,不到半小時就被搶光。

為響應12/21罷韓大遊行,「Wecare高雄」特別印製「光復高雄」貼紙發送,有公民團體19日在高雄三多商圈發放6200張「光復高雄」貼紙,更在25分鐘內索取一空,臉書粉絲專頁「Wecare高雄」貼出一張現場排隊人潮,而鳳山五甲路上也出現排隊搶領的狀況,人龍一路綿延到巷內的宮廟還沒結束。

針對罷韓遊行,韓粉也即將聚集高雄力挺韓國瑜,於同日舉行「南方崛起高雄光榮週年慶大遊行」。兩方火藥味十足,為了避免屆時遭到韓粉挑釁,「罷韓」民間團體設置Line@帳號「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平安網」,邀請每一位參與遊行的民眾加入,遇到突發狀況時,立即拍照蒐證,上傳至line給活動官方帳號,透過此帳號,確保自身的安全跟權益。

「光復高雄」貼紙。   圖:翻攝自「公民割草行動」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