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退將吳斯懷,昨(19)日在廣播節目Call in被問到「若中國真的武統台灣,你會站在哪邊?」吳斯懷答道,若兩岸真的打起來,「我粉身碎骨支持中華民國,毫無疑義!」

對此,臉書粉專「不禮貌鄉民團」舉辦網路投票,針對網友們是否相信「假使兩岸開戰,吳斯懷會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?」統計結果一面倒,「認為他會背叛中華民國」壓倒性勝利,僅1%的網友相信他真的會為中華民國奮戰。

「不禮貌鄉民團」在臉書發起投票問網友:「國民黨不分區候選人吳斯懷表示,如果中國與中華民國開戰,他即使粉身碎骨,也會支持中華民國,你認為?」超過一萬名網友投票,但結果高達99%的網友認為他會背叛中華民國,只有少數1%的人相信吳的說法。

有網友留言,「那副貪婪的嘴臉,要我相信他很難。臺灣人眼睛要看清楚。」、「一個年改全現形。貪財的軍人會多愛國,打死我都不信」、「軍人當到這樣 實在很悲哀⋯」、「又一個粉身碎骨的騙子」。

僅1%的網友相信吳斯懷會為中華民國奮戰。   圖:翻攝自「不禮貌鄉民團」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