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公布後,被外界諷刺為「史上最難看」的不分區,甚至連黨內人士都不斷砲轟自家名單,而國民黨雲林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謝淑亞今(18)日在斗六成立競選總部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、副主席郝龍斌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皆出席站台,但未料吳敦義在致詞時卻引起支持者撻伐,網友們一度在直播平台上提議「要把他馬賽克掉」!

謝淑亞競選總部今日舉辦成立大會的同時,主辦單位也在youtube上進行直播,現場聚集許多支持者,但未料當吳敦義一站上台致詞,支持者們便開始抨擊道,「看到吳主席就一肚子火,可以叫他下去嗎」、「沒人理他」、「真的很不想看到髒東西」、「不要臉的是哪一位,他今天有來喔」、「叫他滾蛋,好好的心情被破壞」。

國民黨不分區爭議不斷延燒,大家將矛頭紛紛指向吳敦義,雖然他今日在替謝淑亞站台時,不斷強調,希望大家「總統」票選韓國瑜、「區域立委」選擇國民黨提名的立委,「政黨票」則堅定投給中國國民黨,可是民眾一看到他就相當憤怒,完全不買單,而似乎為了避免擴大風波,該影片的留言板也被關閉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