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謝龍介今接受電台專訪,透露國民黨將接連舉辦數場大型造勢,「週週爬斜坡」衝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選情,甚至預期在關鍵的選前之夜,一口氣在北、中、南動員,屆時至少100萬人同時挺韓。

謝龍介表示,選戰剩下70幾天,民進黨「蔡賴配」幾成定局,大個在4個星期前,台南辦了一場神祕餐會,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整合在台南已經搞定,且跑基層的立委都知道蔡英文並不是真的穩定領先韓國瑜,因此才會催生蔡賴配,賴」,可以幫忙增加3、4%,這也代表蔡想要穩穩贏。

謝龍介也說,這次2020大選的投票率可能偏低,投票率大約只會有6成5左右,不像往年的總統大選投票率都會在7成以上,但屆時若投票率真的偏低,其實是對藍營較有利的,因為韓粉團結力強、投票率高,儘管目前民調顯示蔡英文支持度較高,但還有許多中間選民尚未表態,民調只能當參考,現在距投票日還有2個多月時間,變化還很大,在韓國瑜全力衝刺下,相信到最後關鍵時刻能爆發出扭轉局勢的能量獲得勝選。

至於國民黨如何爆發?謝龍介表示,韓國瑜除了日前在台南水坪溫公園造勢成功外,接下來還會在台南舉辦2、3場大型造勢,目前已經在尋找至少能容納20萬人以上的場地,而關鍵的選前之夜,預計會在北、中、南同時開場,雙北大概一場可容納50萬人,而南部的地點會選在高雄,屆時至少100萬人同時挺韓。

謝龍介也說,他估計韓國瑜的後續看好度可以拉到4成,而關鍵的重點,就是要從還沒表態的選民中,找回6%的支持度,南、北選民結構很不同,這也是韓國瑜為何從南部開始跑的原因,因為韓輸最多的就是彰化以南,但韓最近從南部開始全台跑透透,就能再度激起支持者熱情,一旦把群眾的熱情找回來,熱度回來就會擴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