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美電競戰隊Echo Fox因《英雄聯盟LCS席次轉賣,股東老闆互告一案出現重大轉折,今(23)日外媒Newsweek報導,戰隊老闆Rick Fox與股東Stratton Sclavos已經達成和解,雙方都將撤告,條件是Rick Fox要退出戰隊經營,且售出LCS的所得金額將由戰隊新的責任合夥人決定分配。Rick Fox決定接受條件,並發聲明表示,自己學到了慘痛的一課,但仍不會放棄自己對電競的熱情,將繼續參與電競經營發展。

由於戰隊股東使用種族歧視詞句攻擊其他股東的醜聞,北美Echo Fox戰隊被Riot要求售出戰隊席次,卻因轉售不順引起戰隊內部動盪,戰隊老闆Rick Fox與股東Stratton Sclavos十月初將彼此告上法庭。

今日,外媒報導兩造已經在洛杉磯地方法院達成和解,和解條件為Rick Fox必須退出戰隊經營,而出售戰隊LCS聯賽席次所得收入則將由未來的責任合夥人負責分配。達成和解後兩造分別撤下對對方的告訴。

Rick Fox隨後也向Newsweek發出聲明表示,他確實將退出Echo Fox經營,原因是為了結束內鬥,並希望能放下爭議,繼續在遊戲界實現他的理想,並尋找值得信賴的夥伴。他表示「希望自己的經驗能成為未來別人的借鏡,能激勵別人更相信自己的判斷與決心」,也表示這次「讓他學到非常慘痛的一課」,並表示自己並不會因為在Echo Fox的失敗經驗而氣餒,會繼續在電競界發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