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雪娛樂一年一度的Blizzcon即將在台灣時間11月1日與2日開始,今(23)日官方正式釋出完整時程表。今年Blizzcon現場將舉辦《爐石戰記》全球總決賽、《星海爭霸II》WCS全球總決賽、《鬥陣特攻》世界盃、《魔獸世界》傳奇地城國際賽、競技場世界盃等電競賽事決賽,以及旗下各遊戲最新情報等。

暗黑破壞神》系列傳言可能在Blizzcon發布新作消息。

今年的Blizzcon將在台灣時間11月1日與2日的凌晨開跑,由於今年活動取消了開幕週的設置,因此活動時程可說是相當緊湊。在開幕典禮後,官方在主舞台保留了4個神祕時段未公開,僅表示即將推出。從先前的傳言來看,不論是宣布《暗黑破壞神:永生不朽》上市、或是《暗黑破壞神IV》、《暗黑破壞神II重製版》,甚至是《鬥陣特攻II》都有傳言是可能公布選項,不過當然還是要等官方公布答案才能確認。在第二天的行程中也同樣有兩個尚未公開的個別時段。

今年Blizzcon視覺圖。

另外,每年Blizzcon的一大看點就是電競賽事決賽,今年Blizzcon現場共有《爐石戰記》世界總決賽、《星海爭霸II》WCS全球總決賽、《鬥陣特攻》世界盃、《魔獸世界》傳奇地城國際賽、競技場世界盃等電競賽事決賽即將舉辦,精彩可期。

今年《爐石戰記》世界總決賽有代表亞太區出賽的台灣選手Tom60229出戰,手握亞太區第二張門票的他將面對來自中、美、亞、歐等其他七位選手的挑戰,爭取50萬美金的總獎金;而《鬥陣特攻》世界盃也有中華台北代表隊前往挑戰,他們將在Blizzcon開始前先行赴美參加世界盃預賽,若通過考驗就可以在Blizzcon亮相,參賽選手中包括正在成都獵人隊擔任攻擊手的Baconjack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