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法院長蘇嘉全之妻洪恆珠今天證實,確實有印製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邀請函,在紙本印製完成前,先發送出電子版,將選在會27日成立競總部並投入參戰。洪恆珠說,已經印製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邀請函,不過在紙本印製完成前,先發送出電子版,紙本近日將發出。

洪恆珠說,她會在競總成立當天,宣布退出民進黨。她也強調自己幫別人輔選超過35年,可以很有實戰經驗,這次要為自己拚一回,前進國會。

這次立委選舉,在屏東縣第一選區可以說戰況激烈,民進黨現任立委鍾佳濱爭取連任,國民黨派出高雄市前社會局長、屏東市前市長葉壽山出征,一邊一國行動黨推出屏東縣議員潘長成之子潘偉龍參選;還有具有全國知名度的無黨籍屏東縣議員蔣月惠,可以說戰況相當激烈。不但這當中讓鍾佳濱感到強大壓力,可能就是蘇嘉全太太洪恆珠投入這場選舉。

不過距離27日還有一段時間,民進黨是否出面協調,勸退洪恆珠,有待進一步觀察。

洪恆珠競選電子版拜票文宣,已經貼在臉書上。   取自洪恆珠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