扭蛋機的醍醐味就是不確定的驚喜感,雖然知道扭蛋機裡面有什麼,卻不確定下一個被扭到的東西具體是哪一項。這種宛如彩券刮刮樂般的試手氣刺激感,讓許多民眾欲罷不能、樂此不疲。尤其日本更是扭蛋機王國,盛產各式各樣的扭蛋機。有位日本網友日前在推特上分享了一款扭蛋機,象徵隱藏角色的「黑色問號」引發熱議。

扭蛋機用黑底白字的三個問號象徵「隱藏角色」,結果幸運網友扭到「隱藏角色」卻直呼傻眼。(圖:翻攝自@kita_q_man 的推特)

有位日本網友日前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轉到的扭蛋機獎品,照片中可以看見扭蛋機提供 Bandai 系列的假面騎士鑰匙圈,說明的右上角更用一個黑底白字的三個問號,標注出一個神秘的「隱藏角色」。結果興奮的網友發現自己幸運扭中「隱藏角色」,打開一看卻發現「隱藏角色」真的就是黑底白字的三個問號!驚不驚喜、意不意外!

 
本尊真的就是三個問號啦!翻譯翻譯什麼叫做驚喜!(圖:翻攝自@kita_q_man 的推特)

原 PO 簡短地說了一句「企劃生產的員工請出來」,一言道盡他複雜的心情。這則超爆笑的扭蛋機推文,一發布就引發熱議,兩天時間便獲得超過 17 萬位網友按讚。

笑翻的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說,「這扭蛋機很誠實」、「真希望在我轉汽車模型扭蛋時,也能遇到這種事情」、「我很認真地想了一下,覺得他沒有說謊」、「哈哈哈笑死」、「企劃很優秀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