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中央昨定調,不接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黨,盼郭不計前嫌連在國民黨,卻遭郭回拒,堅決不留在國民黨,要國民黨「別在勾勾纏」後。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認為應好聚好散。但國民黨立委許毓仁建議,國民黨應拿出最大誠意,公開向郭台銘致意、甚至於致歉。

面對郭台銘堅決退黨,國民黨該怎麼辦?許毓仁受訪表示,很遺憾,之前國民黨跟郭台銘有一些溝通上的問題,那現在局勢這樣轉變,還是希望大家拿出最大誠意,國民黨有做得不好的地方,也應該向公開、誠心來向郭致意、甚至於致歉,大家彼此有不舒服的地方,為了中華民國,大家應該放下成見,看有沒有最後的機會。

曾銘宗則表示,假設郭台銘無意留在國民黨,他覺得該好聚好散,而且「買賣不成仁義在」, 大家就保持好的關係,一起為中華民國發展奮鬥。

但曾銘宗也抱怨,郭台銘的相關幕僚,後續還在放消息也不合適,像一些金錢捐贈都是你情我願,事後再放這些消息,以後誰還給跟郭台銘往來。

另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民調落後總統蔡英文狀況。曾銘宗表示, 民調其實沒差這麼多,但確實要努力,若韓國瑜能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搭配,就還有勝選可能,而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的話,也是適當人選,只是沒朱立倫那麼高,就尊重韓國瑜的決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