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海爭霸II》GSL第三季今(21)日結束四強賽,最終決賽確定將由Rogue對決Trap,決賽上演JAG內戰。這是Trap連續第二季挺進GSL決賽,也讓他今年達成三季GSL全數四強的排名紀錄。

《星海爭霸II》2019年GSL第三季今日正式進行第二場四強賽,由兩位JAG隊友Trap對決Maru。雖然Maru搶先在自己選的GSL Cobalt先搶一分,不過接下來在Acropolis、King's Cove、Winter's Gate與Thunderbird連敗四場,Trap對Maru戰術判斷精準,也同時發揮他PvT今年高達87%的超高勝率,最終就以4:1擊敗Maru成功晉級總決賽。

由於四強賽第一場已經由Rogue先行擊敗Dark晉級,因此總決賽將上演JAG內戰,其中Trap今年狀況相當好,三季GSL季賽都打進四強,本次更是連續第二季晉級決賽。不過兩人今年的對戰紀錄中,Rogue五戰全勝,且小分紀錄為11勝4負,Rogue有著超過73%的小分勝率。GSL第三季總決賽將在28日下午四點開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