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持續42年的萬和宮信眾子女獎學金,107學年度今(16)日開始受理,第一天即有不少家長,拿著子女的成績單及獎學金申請書表,到一樓事務所完成申請手續,爭取好彩頭。

萬和宮的獎助學金合計兩項,一為持續42年的信眾子女獎學金,二為設籍並居住南屯區,就讀大學、碩士及博士班家境清寒學子獎助學金。

信眾子女獎學金從今天起至30日受理申請。萬和宮常務董事陳阿水代表董事長蕭清杰到場關心作業流程,預祝大家順利領到獎學金。他說,能夠獲得萬和宮獎學金的青年學子,都很優秀。

至於去年新增的萬和宮獎助學金,則從10月1日至10月15日受理申請。兩項獎助學金的差別是,信眾子女獎學金適用對象為各地的國中、高中及大專院校學子,獎助學金則限制設籍並居住南屯區,就讀教育部認可之各公私立大專院校大學部、碩士班及博士班在學優秀清寒學生,一戶以一名為限。

萬和宮信眾子女獎學金,從66學年度創立,當年有203人次獲獎,總計8萬8800元,隨著信眾日增及激勵,得獎人數逐年增加。去年,即106學年度合計1438人領取625萬5000元獎學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