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晚與韓國瑜同台,希望杜絕「換瑜」傳言,也要黨部對自己有信心,更拿前立委丁守中參選台北市長為例,批評他的「佛系打法」不講話、不做事、也沒有動作,什麼都不弄,沒想到最後要再爆粗口,批評丁「溫吞吞三腳踢不出個屁」。

韓國瑜以近幾年台北市藍營的選情為例,4年前提名優秀的連勝文參選台北市長,剛開始提名一片叫好,每個人都認為他最優秀,但是所有媒體有計劃抹黑、扭曲中傷連勝文,一點一滴在流血,一點一滴選票開始流失,最後投票前藍軍開始憂心,為何不提名丁守中?

韓國瑜接著說,4年之後就真的提名丁守中,但是他的「佛系打法」,不講話、不做事也沒有動作,什麼都不弄,「溫吞吞三腳踢不出個屁」,搞到最後大家開始沒信心了,藍軍又開始懷疑,為何不提名蔣萬安。

韓國瑜也問黨內同志,是不是從堅定信念後,慢慢開始因為扭曲抹黑慢慢模糊,最後喪失信心、有氣無力輸掉選舉,而民進黨就是希望藍軍陷入信心危機,希望支持者對候選人慢慢失去信任,像他從本來國民黨的「超級戰將」,慢慢經歷「喝酒、抱女人、打麻將、熬夜、吸毒」等,最後開始喪失信心,就開始「為什麼不提朱立倫?為什麼不提周錫瑋?」韓國瑜呼籲國民黨對提名人要有信心,才能讓國民黨勝利。